敬定法師 出品

  法 筵
法筵是一部傳記故事,記錄法師的出家因緣,及如何在修道之路,弘揚地藏法門,亦在諦願寺築起佛教界的藝術殿堂?
 

歸依三寶--進入佛門的第一步
佛陀常說,去尋找你們的歸宿,意思是要大家去尋找自己的心,要在自心處找到一個依歸,也就是「以自己為自己的依止」。能自我覺醒,尋求一條止惡、行善之道。

 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佛教與華藝美化人生
佛法不離世間法,而佛教精神也影響了插花意境,成為花藝的靈魂。本書 為敬定法師的花藝作品書,請用美的 心情,一覽書裡的花花世界。
  佛教的宇宙生命觀及其實踐
佛陀常說,去尋找你們的歸宿,意思是要大家去尋找自己的心,要在自心處找到一個依歸,也就是「以自己為自己的依止」。能自我覺醒,尋求一條止惡、行善之道。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佛教聖歌系列

  人天導師佛陀的一生
本書以讚頌佛陀一生,佛陀佛教教主,為一切眾生指引通往真理的大道;這就是覺者與普通人不同的地方。
 

人天福緣—五戒十善頌
守持五戒十善,即能起開人天福緣。我們要成佛,必須要在人到上磨練、修行,人成即佛成;健全人道,不但是做人的根本,也是學佛的基礎。歌詠五戒和十善,隨緣自在覺心安。

 
  眾福之門—地藏菩薩頌讚
以地藏菩薩的孝親尊師的精神及救母難誓弘願,「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;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」,編作而成的清唱劇,讚頌地藏菩薩大願精神;此清唱劇藉由二十八種利益之故,取名眾福之門。
  恩重山丘—父母恩眾難報經
專為頌讚地藏菩薩廣度一切眾生的大孝聖德,達到以樂教孝的佛曲普及化,根據佛說父母恩重難報經創作台語歌詞,敦請黃友棣教授編曲做成十個樂章的台語合唱組曲,取名恩重山丘。
 
  圓照寺佛教聖歌集(一)
本書巧理巧詞意蘊深,敬定法師用歌聲傳法,妙音妙曲天上來,黃友棣教授用音符串聯佛韻。兩位大師一拍即合唱導眾生,盡心協力光大佛教聖歌。
  圓照寺佛教聖歌集(二)
佛教聖歌第二集結音樂大師黃友棣教授得精心譜曲,並有曉雲法師、敬定法師、玄慧法師與陳郁明居士所創作全新佛歌。

 
  圓照寺佛教聖歌集(三)
本書集結圓照寺出家僧眾所作歌詞,並由音樂菩薩黃友棣教授譜曲。圓照寺僧眾,都獲有很多人生啟示,願與大眾分享,每句歌詞,都是造福眾生的法句。
     

 

 

 
 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:1024 X 768 瀏覽器:IE 5.5以上
 
copyright reserved&Education。2008 All Righ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