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如來之聲合唱團的成立

  地藏王菩薩說了一句感人的話:「地獄不空,誓不成佛,眾生度盡,方證菩提。」

  地藏王菩薩選擇不去只有歡樂與祥和的天堂享福,而自願來到苦難不止的地獄,給眾生一切希望。

  宗教和愛,是人類進步與文明的重要動力。地藏菩薩同時兼備二種力量,他因為有情,所以不願成佛。地藏王菩薩以孝道聞名,
闡述孝親思想,是菩薩慈悲願力之一。

  敬定法師有感地藏王菩薩的威德,如果能宣揚地藏王菩薩的願力給人力量,並以孝導正社會逐漸敗壞的風俗,即給信仰佛教的民族,注入一股清流。於是在民國七十七年,成立如來之聲合唱團。
  如來之聲合唱團的佛教歌曲,像大海蘊涵深邃的智慧,曲調柔軟音,像風一般輕扣心靈;像天籟的聲響,讓人們感到悅耳,像四
季的色彩一般遼闊,讓人們平靜而自在。

  如來之聲的佛歌曲目,多為敬定法師作詞,95歲高齡─黃友棣
教授譜曲;團員有出家僧眾與在家菩薩所組成。近年來,如來之聲
合唱團已集結近百首的聖歌,以恩重山丘與眾福之門為主要演唱主
題,除了在臺灣各地演唱,亦前往新加坡與馬來西亞、韓國,每每
演出,必定感動現場所有的人。

  現在如來之聲合唱團已成立近二十年,而團員們也不間斷的練唱中,為下一場演唱會而努力。

 
 
 
●演唱恩重山丘 ●演唱眾福之門
 
建議最佳瀏覽模式:1024 X 768 瀏覽器:IE 5.5以上
 
copyright reserved&Education。2008 All Rights